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趨緩重啟經濟 舊金山蘋果門市重新開張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9 12:57
舊金山灣區的蘋果公司門市今天重新開張。(圖/中央社)
舊金山灣區的蘋果公司門市今天重新開張。(圖/中央社)

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加州逐步解封,舊金山灣區的蘋果公司(Apple)門市今天重新開張,消費者必須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且先量額溫才能進入店內。

舊金山矽谷一家蘋果公司的門市今天重新開張,店家在門口設置左右兩個排隊區域,一區給已經事先上網預約好時間的果粉,另一區則為臨時上門的客人提供諮詢和協助預約服務。入店之前,服務人員會先對消費者量體溫。

 

「一切最好先預約,才不會白跑一場。」今年高中畢業的凱特琳(Caitlin)排在隊伍中,她告訴中央社記者,兩天前她不小心摔壞了蘋果手機的螢幕,到了門市現場才得知預約服務已經排到下週,不過,她認為疫情解封之後的服務塞車現象「可以理解」。

民眾摔壞蘋果手機,到蘋果門市現場排隊表示可以理解。(圖/中央社)

另外有民眾購買相關配件,過程是由店員把貨拿到街邊讓消費者簽帳,交易行為與人際互動都比疫情發生前更為謹慎小心。

 
根據蘋果公司資料,舊金山灣區今天有11家蘋果門市重新開張,自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在美國爆發、居家防疫令自3月中實施以來,這是近3個月來蘋果門市首度打開大門,接受消費者入店選購產品與進行維修服務。

事實上,蘋果門市在5月底曾開放街邊預約取貨和維修服務,但不到一週又關閉,主因是反種族歧視示威活動中一度發生民眾搶劫情事。隨著非理性行為趨緩,在郊區的蘋果門市開放後,舊金山市區等大都市的蘋果門市明天起也將陸續重新開張。

加州州長紐松(Gavin Newsom)規劃以4個步驟重啟經濟,目前已進入第2階段的鬆綁,但是店內用餐、室內集會、健身房等個人服務類別和學校都未完全進入解封階段。

另一方面,夏天一向是州立公園的旺季,3月20日關閉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(Yosemite National Park)今天發布新聞稿,將在6月11日解封,民眾入園的先決條件是先上網預約通行證,由主管機關限制車流量在往年同期的一半左右,以維持安全社交距離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國#蘋果#疫情#新冠肺炎#經濟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770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