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延宕34年! 瑞典前總理遇襲、檢方10日將說明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8 19:51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34年前,瑞典當時的總理帕爾梅,跟家人出門看電影時遭人槍殺身亡,即便案發時有多名目擊者,至今卻仍未破案,瑞典檢方宣布要在10日召開記者會,首席檢察官將說明案情、還有誰該負責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1986年2月28日,當時的瑞典總理帕爾梅,和妻子去看電影,回家路上遭人開槍失血過多身亡。

 

紀錄片旁白:「斯德哥爾摩街頭,傳出2聲槍響,他們殺害了時任瑞典總理帕爾梅。」

30多年來警方持續追查,即便取消訴訟時效,卻還是抓不到兇手,有媒體報導,其實案發至今,警方處理態度不夠嚴謹,不僅為人詬病,外界討論不斷,甚至也出現了陰謀論,死者的兒子跟專家推斷,帕爾梅反南非種族隔離制度的主張,甚至提供資助,這可能為他自己惹來殺身之禍,另外,瑞典境內的極端分子涉嫌機率也不低。

而在葡萄牙,另一起13年前的女童失蹤案,也有進展,當時英國3歲女童瑪德琳和家人到葡萄牙度假,瑪德琳離奇失蹤,至今還是下落不明。
 

葡萄牙居民:「希望能查個水落石出,事件能解決,人們可以向前邁進。」

英德警方最近鎖定一名嫌犯,是目前正在德國監獄服刑的43歲戀童癖男子。

葡萄牙居民:「我只看過他三次,他外表像個嬉皮。」

只是嫌犯矢口否認,現在葡萄牙警方也加入調查,並呼籲目擊者出面作證,希望案件水落石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戀童癖#帕爾梅#槍殺#失蹤#極端分子#種族隔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4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