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重啟太空夢 睽違9年再送人上宇宙


發佈時間:2020/05/3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31 12:30

睽違九年,美國再次送太空人上宇宙!NASA這次是和SpaceX合作,利用他們的獵鷹九號火箭和載人太空船飛龍號,把兩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。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使用商用太空船載人升空,美國總統川普說,只有支配宇宙才能稱霸地球,美國重啟他們的太空夢,目標就是要讓美國再次偉大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從這一刻起,美國重啟他們的太空夢。

NASA指揮官:「五,四,三,二,一,零,點火,升空,這是獵鷹九號跟飛龍號,加油NASA,加油SpaceX。」

歷經兩度延後發射,SpaceX的飛龍火箭「獵鷹九號」終於直奔宇宙!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一齊見證美國重返太空的歷史時刻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你們任何一位都會受到鼓舞,就像我們剛剛看到的那樣。」

圍觀民眾:「五,四,三,二,一。」

和川普一起受到鼓舞的還有這群在甘迺迪太空中心外圍觀的美國人!他們看著火箭逐步穿越大氣層。

NASA記者:「這個歷史性的任務起飛30秒了,獵鷹九號載著太空船及太空人一路往上飛。」

這讓人驕傲的一刻,彷彿讓美國人忘記了疫情和暴動正分裂著這個國家。

圍觀民眾:「你可以聽到這裡歡聲雷動、你可以聽到每個人熱烈的掌聲,這任務為在座的每個人帶來希望。」

這是九年來,NASA第一次送太空人升空!美國人再次編織太空夢,這或許就是川普答應的要讓美國再次偉大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不可能在地球上排第一,如果你在宇宙空間排名第二的話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NASA#太空人#火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45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