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人氣手搖飲…驚見杯底「真空層」 網氣炸怒喊抵制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2:16
每年都會有幾間人氣超高的手搖飲名店。(示意圖/TVBS)
每年都會有幾間人氣超高的手搖飲名店。(示意圖/TVBS)

每年都會有幾間人氣超高的手搖飲名店,往往都是要排上好幾小時才能打卡成功,不過,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某間網紅奶茶店的杯子竟有「內增高」,質疑店家的行為是在欺騙消費者。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綜合陸媒報導,這間網紅飲料店為日式風格的奶茶店,從開幕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,近日還出了外觀吸引人的超大杯奶茶,立刻就在網路掀起熱潮,不少人都想買來拍照打卡,不過其中卻有人驚覺不對勁,剪開後發現杯子竟還有「內增高」機關,大小杯的容量幾乎一樣,質疑店家造假。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該間網紅飲料店澄清,這設計不是為了要偷工減料,而是怕消費者喝熱飲燙手,特別設計的隔熱層,而且在結帳櫃檯也有設置告示牌,告知消費者杯身有這樣的設計。

消息一出後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,質疑「怎麼不說怕顧客發福」、「空杯的處理方法有很多,但是選擇了一個把消費者當傻子的方法」、「智商是好東西,但商家希望我沒有」、「點小杯的比較窮所以不怕燙」、「這應該算奸商吧」、「小杯不配有隔熱層」、「這種商家應該抵制吧」、「這種包裝真的非常不合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搖飲#排隊#杯子#網紅#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37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