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消毒劑?照紫外線? 川普荒謬亂開藥方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4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4 23:01

川普對抗新冠病毒,防疫防到狗急跳牆,竟然提議做實驗,把消毒劑注射到人體內,清洗肺部消毒,還說也能試試用紫外線照射,穿透皮膚殺菌,現場專家和媒體聽了全都傻眼!

新冠肺炎病毒在美國持續流竄,川普總統為了重開經濟,狗急跳牆,提出了異想天開的醫療實驗。

 

圖/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聽說消毒劑一分鐘就能殺死病毒,我們也許能利用消毒劑,藉著注射到人體內,像清潔一樣。」

說要注射消毒劑到人體內,清洗肺部消毒,還提議用紫外線,穿透人體殺菌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假設我們用非常強烈的光,不管是紫外線燈,或是非常強烈的燈光照,我記得你說還沒測試過,但你會去測試對嗎,我說假我們把那種光放進體內,或是穿透皮膚,或其他方式都好,你說這你也會測試對吧,聽起來很有趣。」

川普帶國土安全部官員,上記者會,宣布他們的新發現。

國土安全部科技事務次長比爾布萊恩:「目前我們觀察到最驚人的,就是陽光似乎對殺死新冠病毒,具有強力的效果,不論在物體表面或空氣中,濕度和溫度我們也見到類似的效果,不論是只提高溫度、濕度或兩者都增加,通常對病毒比較不利。」

說陽光和高溫也許能殺死新冠病毒,暗示夏季重開美國沒有問題,川普更迫使白宮新冠防疫協調官柏克斯醫師,也要背書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柏克斯醫師你有沒有聽說過,熱和光,和某些病毒有關,特別是這種病毒。」

白宮新冠防疫協調官柏克斯醫師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沒聽過作為治療方法當然發燒是一件好事,,你發燒時會幫助身體反應(對抗病毒),但不是...我沒見過以熱或光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覺得這概念很值得一試,你懂得。」

 
其實前一天,川普已經逼著CDC主任,把他的警告收回去。

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:「當我昨天說,秋冬可能捲土重來,我沒說情況會更壞,我只說會更困難,可能也會更複雜,因為流感和新冠病毒同時在流傳。」

眾多專家警告,美國現在重開,時機太早,恐怕會讓新冠肺炎病毒,一再捲土重來。最新出爐的資料數據,更顯示病毒老早就到美國,二月就出現第一起,死亡病例。

抗議民眾:「川普說謊,害死人命。」

有民眾到華府的川普飯店外,擺上宛如屍袋的黑色塑膠袋,抗議川普政府反應太慢,害5萬多美國人,因此喪命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喪命#新冠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444

0.3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