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拒「潛規則」12天後被解雇 遭嗆:領導說話要聽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23:14
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指控遭惡意解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指控遭惡意解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
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日前指控自己遭成都醫大醫院解雇,原因是曾拒絕高層邀約吃飯,引網友關注。對此,被指控的詹姓主任今(13日)回應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受害女護士小莉(化名)指稱,自己自3月15日在此醫院任職,試用其未滿1個月,詹姓主任6日卻突然要求她離職,認為原因與自己拒絕詹男私約飯局有關。從小莉曝光與詹男的對話紀錄中顯示,對方3月26日曾主動邀其吃飯,她以「與朋友有約」為由婉拒,但詹男仍不死心,要她找朋友一起去。

 

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指控遭惡意解雇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)

小莉4月7日再收到詹男訊息,就是告知其過不了試用期,並要求她提前辦理離職手續,還告誡,「做事學習可以慢,但是一定要領會領導並聽從領導的指示去做。」小莉認為是自己不肯接受「潛規則」慘遭解雇,直指解雇不公開且不透明,「不管合不合格,也應該等到試用期滿了之後再評定吧」。此外,小莉的同事指稱,詹男過去就曾多次將拒絕他要求的女同事解僱

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指控遭惡意解雇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對於總總指控,成都醫大醫院崔姓院長回應,自己曾親自致電給小莉說明詹男請員工吃飯是工作職責範圍,屬於部門聚餐。另外,詹姓主任則回應,向負責帶小莉的科室護士長了解後,發現其能力不行,學習太慢,才會提前解聘。至於為何不告知小莉解聘原因?詹男則表示,解聘有時會解釋,也有不會解釋的情況。
 

對於兩位高層的回應,小莉則表示,詹男約她時完全沒提是「部門聚餐」,其他同事也不知情。而崔姓院長在電話內容中,也沒有提到「部門聚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理師#飯局#成都#拒絕#領導#部門聚餐#院方#解聘#護士#解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1010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