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!南韓企業徵才 考生足球場筆試間隔5公尺防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6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6 21:30
南韓1間公營企業日前舉辦徵才活動,將筆試現場辦在足球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南韓1間公營企業日前舉辦徵才活動,將筆試現場辦在足球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受到這波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全球經濟活動遭逢巨變,民眾生活也大受影響。亞洲部分除了中國大陸外,先前爆發大規模疫情的南韓,現在情況趨緩,但當局仍不敢掉以輕心。最近南韓1間建設公司徵才,為了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則,竟把筆試現場辦在露天足球場內,彼此間隔5公尺以上,就是避免群聚感染。

這次徵才一共有139人報名應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這間位於京畿道的安山城市公司(Ansan Urban Corporation),是當地的1間建設公司。最近公司徵才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,決定將考試現場舉辦在露天的安山體育場(Ansan Wa~ Stadium),避免在室內形成群聚感染。

這次求才一共吸引139位求職者報名,而且現場座位的安排,前後左右彼此相隔5公尺,且考生進入試場內,必須得先量體溫,確認沒有發燒才能入場應試,進場前除了用酒精消毒雙手外,考試過程中得全程戴上口罩。

事後有考生表示,現場應試其實有遇到許多困難,除了要抵抗低溫外,加上風勢強勁,要避免在考試過程中考卷飛走,其實一點都不容易。不過仍慶幸還能順利舉辦應徵考試,這讓他們也鬆了一口氣;另名考生則說,第1次在草坪上考試也是難得和特別的經驗。

 
考試場地除了空曠,彼此座位還相隔5公尺,現場更是有防疫人員忙著消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對此安山城市公司的董事長回應,身為公營事業,對於這次新冠肺炎帶來的危機和影響,公司本身應該以身作則,即便是徵才也要避免群集感染的風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南韓#疫情#足球場#徵才#筆試#草地#考生#董事長#社交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7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