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僅確診2天! 76歲《星際大戰》少校染疫病逝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21:37

在經典科幻片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飾演陸軍少校的男星「安德魯傑克」,昨天(31)因為新冠肺炎併發症離世,享壽76歲,他的妻子難過發文,表示他確診兩天就離開了,自己正在澳洲被隔離,無法見到他最後一面,令人鼻酸。

圖/翻攝自GabrielleRoger1 推特

 
星際大戰片段:「如果我們破壞震盪器,應該會使核心不穩,導致武器失效,或許是個計畫。」

在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飾演陸軍少校、和路克天行者、莉亞公主並肩作戰的男星安德魯傑克,31日在倫敦郊外的醫院,因為確診肺炎併發症離世,享壽76歲。

他的妻子發文寫下「丈夫在過世前兩天確診,離開時面容安詳,因為他知道,家人都陪伴在自己身邊」,因為自己正在澳洲隔離,沒能見到最後一面,難過發文哀悼,令人鼻酸。

 
影星安德魯傑克:「我的工作也算是教方言的,很久以前因為我父親是演員,他把我送上舞台。」

入行近40年的安德魯傑克,是好萊塢著名的方言教練和製片,曾為《魔戒》、《星際大戰》與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等超過80部電影工作,還指導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、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,不幸逝世,震驚影迷,同樣確診肺炎的英國男星伊卓斯艾巴,則終於完成14天隔離,卻回不了家。

影星伊卓斯艾巴:「我們度過了居家隔離的期間,但我們進退兩難,我們沒辦法搭機回家,所以只能在這待久一點,除此之外我們沒事,很感恩,我認為最糟的時候已經過去。」

通過隔離期,卻因為無法搭機返回英國家中,只好繼續在美國乖乖待著,對自己精神喊話努力渡過,而疫情持續燒,韓星金在中卻為此大開玩笑,遭網友罵翻。

4月1日在IG上寫下:「我感染了肺炎,都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,無視周邊人提醒才造成,目前正在住院治療」,不過po文上傳不到一小時,馬上更改,證實只是愚人節玩笑,金在中遭到網友撻伐,這下不只連他的粉絲都傻眼,還可能因此觸犯了法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星際大戰#安德魯傑克#隔離#金在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04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