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疫情延燒 安倍晉三率閣員戴口罩備詢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2:0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3月底到國會備詢時,跟內閣成員幾乎都沒戴口罩,但可能是受到日本境內疫情持續延燒影響,他今天在國會備詢時與閣員都戴上口罩,且座位間也用小桌子隔開。

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激增,原本從1月中旬出現首例確診患者後,約2個月才超過1000例;但從破1000例成長到破2000例,只花了約11天。

 

日本富士新聞網(FNN)報導時放上一張安倍及副首相麻生太郎等人3月27日到國會備詢的照片,可以看到內閣成員幾乎都沒有戴口罩,且彼此座位間也沒有間隔;但今天上午的畫面中,則是幾乎人人都戴上口罩,座位間也用小桌子隔開。

日本讀賣新聞報導,安倍上午在參議院決算委員會備詢,會場內已將部會首長席及議員席的座位用小桌子隔開,安倍在接受議員質詢時,也持續戴上白色口罩答詢。

安倍說,令人憂慮疫情將對日本經濟造成重大影響,下週會彙整出緊急經濟對策,採取前所未有的包括經濟、金融及財政的各項果斷措施。
 

至於緊急經濟對策規模,安倍說,將超越2009年針對雷曼兄弟事件所祭出對策,是前所未見的規模。

他也表示,為籌措緊急經濟對策相關財源,將增加國債發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安倍晉三#口罩#疫情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816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