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美恐百萬人確診 紐約中央公園蓋戰地醫院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7:58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美國新冠肺炎,確診數突破14萬(143025),死亡人數2514人,美國傳染病權威醫生預估,未來全美可能高達一百萬人確診,會有多達10到20萬人死亡,這個數字相當驚人。特別是紐約,確診人數激增,甚至一天增加7200例,紐約中央公園已經搭建戰地醫院備戰。另外紐奧良因為疫情飆升,國民兵緊急進駐。

美國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:「我們要做的是不讓它發生。」

 

才鬆口全美恐怕將有一百萬人確診,10到20萬人死亡的佛奇醫生,話說完趕緊打預防針,就怕大家過度恐慌,但川普似乎越描越黑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我們能把(死亡)數字降低,到10萬好了這是個可怕的數字,或許可再降低一點,但如果能降到10萬,控制到10到20萬之間,我們可以說是做得不錯了。」

川普認為如果死亡數,能壓在10萬左右美國防疫就算及格,而下面這段話,更是讓人越聽越害怕。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所以會有大量的輕生事件,但你知道還會有什麼增加嗎,藥物成癮。」

其實不用川普強調,全美新冠肺炎疫情,每況愈下,紐約光是28日,單日激增7200例確診。

重災區紐約中央公園,開始搭建野戰醫院預計31日啟用。

工作人員:「很多受苦的人皇后區,特別是布魯克林區,我們啟用這個,只希望在一兩天後舒緩(醫院)負擔,照顧一些病患。」

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:「國民兵大舉進駐,但有醫院透露平均一天死3到4人,呼吸器還不夠用。」

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:「你知道我們訂了超過1萬2千個呼吸器,但目前為止,過去幾周我們只拿到192個。」

出現防疫漏洞的還有芝加哥一所監獄。
 

主播:「庫克郡(監獄)傳回新的數字,已知有203名在押拘留者檢測新冠肺炎,其中有101人確診。」

早在23日就傳出確診的芝加哥庫克郡監獄,確診數一口氣上升到101人,但還有近百人在等檢驗結果,確診數恐怕還會增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川普#防疫#監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629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