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包裹濕濕的!監視器見快遞員「狂抹口水」 屋主氣炸

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17:08
快遞員吐口水在包裹上,相當噁心 (圖/翻攝自YouTube Tech Viral)
快遞員吐口水在包裹上,相當噁心 (圖/翻攝自YouTube Tech Viral)

許多國家因疫情嚴重實施封城,民眾應該盡量待在家中,也意外讓電玩、網購業蓬勃發展。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子在亞馬遜(Amazon)上買東西,不過他收到包裹時發現一大塊濕濕的污漬,調出門口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快遞員朝著包裹狂抹口水,讓屋主氣得將監視器畫面放上網路,並向亞馬遜投訴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Tech Viral

 
根據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報導,住在洛杉磯郊區的馬丁尼(Marcus Martinez)日前在亞馬遜上買東西,不過他收到包裹時卻發現包裹上有一塊濕濕的污漬,他察覺不對勁,調出門口監視器才赫然發現,穿著亞馬遜背心的快遞員竟對著手掌吐口水,接著抹到包裹上,最後還拿出手機來拍照。

馬丁尼氣得將監視器畫面放上推特,立刻引起網友關注,他也聯繫亞馬遜的客服,亞馬遜馬上向他道歉並表示願意提供賠償,不過馬丁尼只希望公司能讓該快遞員盡快進行病毒檢測,確認他是否染疫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Tech Viral

亞馬遜對此表示,這種惡劣的快遞員屬於個案,旗下多數的快遞員都敬業又負責任,而他們也正積極調查這起事件,「若這確實是該快遞員的惡意行為,我們會確保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公司也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」目前馬丁尼也刪除了他上傳推特的監視器畫面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亞馬遜#網購#快遞#口水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78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