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澳防疫嚴 球賽受衝擊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16:22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,澳洲和紐西蘭都宣布要求入境者必須自主隔離14天,使得正在進行的澳洲甲級足球聯賽受到影響,因為聯盟中有一支來自紐西蘭的威靈頓鳳凰隊,他們在3比0打敗墨爾本勝利隊之後,下一場比賽,要前往澳洲比賽,全隊將面臨自主隔離要求,賽事也被迫延後舉行。

圖/翻攝自wellingtonphoenix 官網

 
賽前兩隊球員和現場觀眾,先對基督城清真寺槍擊案周年紀念一同為默哀;觀眾席上也設立了五十一位遇害者的席次,盼他們得以安息。

莊嚴肅穆的儀式過後比賽正式開始,身穿黃色球衣的是來自紐西蘭的威靈頓鳳凰隊,開賽第三分鐘頭錘擺渡,Ulises Dávila撞牆式的起左腳破網,首開紀錄,鳳凰隊先馳得點。慢動作換個角度,鳳凰隊從左邊推進,球吊遠邊門柱,然後來個空中接力後傳給大空檔的Dávila,左腳第一時間勁射破網,傳、點、攻三個動作一氣呵成,展現絕佳的小組默契。

漂亮進球的是Gary Hooper,但是對手勝利隊的門將Thomas則是悶到爆,接連兩次被對手攻破大門,面子上真的掛不住。精彩進球值得一看再看,Cacace一箭穿心式的往球門前送,Hooper跳得高來個仰天長嘯,一頂,刁鑽的軌跡讓皮球飛進左邊門柱死角,二比零,是上半場結束時的比數。

 
這是怎麼樣的盤球技巧,David Ball就像說書人口中的三國戰將趙雲一樣,連續晃過三名防守球員,帶到18碼線裡面一點點,果斷起腳,打向球門左下方的角落,Thank you再添一個進球。

三比零,是鳳凰隊在這場比賽的收穫,只是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,紐西蘭和澳洲也先後宣布即日起,凡是入境者必須要採取自主隔離14天,讓賽程受到影響。

威靈頓鳳凰隊後衛Tim Payne:「擔心疫情是再自然不過的事,但是另一方面我是個足球員因此球賽會是我主要關注的事項,所以就讓在位者做出正確的決定。」

所以鳳凰隊下一場前往澳洲的行程必須遵守防疫規則,入境後先自主隔離14天,也因此賽事順延也是無可奈何的決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肺炎#鳳凰隊#澳洲#紐西蘭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45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