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喊降稅救市奏效 道瓊收盤大漲1167點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2:0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
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共有37州加華府特區淪陷,確診人數有1002人,31人死亡。至於美股部分,受到川普喊話調降薪資所得稅,美股周二又谷底翻身,大漲1167點。

前一天才暴跌超過2千點的美股,週二又谷底翻身。

 

CNN主播:「道瓊終場上漲1167點,漲幅約5%,史上第三大漲點。」

受美國總統川普喊話,調降薪資所得稅,道瓊指數開盤大漲,標普500期指更一度漲停,觸發熔斷機制,儘管如此美國疫情還在燒。

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:「你知道什麼不會阻止新冠病毒擴散?更多企業稅減免,美國總統比起人民更關心特殊利益。」
 

參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痛批川普本末倒置,寧可優先援助頁岩油企業,也不趕緊思考如何解決試劑不足的問題,美國疾管中心也對外示警。

美國CDC主任芮斐德:「沒有足夠的設備,沒有足夠的人力,沒有足夠的內部能力,沒有足夠的應變能力。」

坦言缺乏資金讓防疫慢半拍,目前全美疫情蔓延37個州加華府特區,西雅圖長照中心死亡人數又攀升到19人,加州沙加緬度也傳出小學生染病,成為全美最年輕病例,至尊公主號也還有大批旅客等著下船。

CNN記者:「我們被告知這將是個緩慢的過程,確實如此,昨天有約400人下船,26人必須被送往醫院,送上救護車,需要花時間讓他們下船,今天還會有上百人下船。」

先前美國表示,會優先讓確診者下船,其餘才是美國公民和國外旅客,但實際順序連船長都不知道。

至尊公主號船長史密斯:「我們還無法從任何人身上得到資訊,也沒有當局給的正確訊息能及時提供給你們,對此,我很抱歉。」

這幾天各界擔心美國確診數被低估,因為大多數都沒驗,前白宮國安顧問博塞特更警告,美國只差10天就會醫療體系崩潰,疫情衝擊,藝人也受影響,瑪丹娜宣布取消法國巡演,小天后麥莉取消澳洲慈善演出,損失難以估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收盤#美國#薪資所得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2035

0.3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