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薄瓜瓜管家命喪重慶 英要求陸重查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宗榮 重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7 18:39

大陸政治權力鬥爭,因為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,發展撲朔迷離,英國外交部最近突然針對一起,去年底在重慶發生的命案,要求大陸重啟調查;外傳命案主角就是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英籍管家,而這名管家傳出生前和薄熙來妻子谷開來,疑似有金錢糾紛,遭到薄家毒害,由於疑點重重,現在傳出,案件可能成為壓垮薄家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摟著金髮辣妹,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,在哈佛大學的變裝趴,一張一張照片在大陸媒體上曝光,同時也傳出薄瓜瓜的英籍管家海伍德,和薄熙來的老婆谷開來有金錢糾紛,因此遭到毒害。

美國「華盛頓郵報」報導,海伍德去年10月死在重慶一家旅館內,不過當地官方沒有驗屍,就宣布死因是「飲酒過量」,並迅速火化遺體,英國媒體報導,英國官員聲稱此案有疑點,因為海伍德是滴酒不沾,英國外交部25日已經向大陸要求重新調查。

薄熙來兒子薄瓜瓜:「我沒有被學校開除,然後我5月還得考試呢,一個學期一天,大概只睡4個小時這樣子的,因為除了你,正常學業之外的東西,每個星期2篇5千字的論文。」

薄瓜瓜上節目大談在哈佛大學的求學過程,大方回應愛玩遭退學的傳聞,不過薄瓜瓜還是入選英國第一屆十大傑出華人青年。大陸節目:「走出家族的光環,是薄瓜瓜最艱鉅的任務。」

傳聞滿天飛,大陸媒體報導,據了解,命案發生後,薄熙來的左右手王立軍曾經介入調查,卻遭到制止,因此與薄熙來發生爭執,薄熙來才剛遭到解職,現在又爆出妻子捲入管家命案,從薄熙來到薄瓜瓜,一家人再度占據媒體版面。

◎翻攝自鳳凰網、大陸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21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