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灰狗巴士成槍擊現場 駕駛徒手趕兇嫌下車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4 13:5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槍擊案頻傳!德州一所大學宿舍發生的槍擊,造成2名成年女性死亡,而且槍擊案現場還有一位2歲的嬰兒。另一起槍擊發生在巴士裡,槍手突然持槍掃射,結果造成6人輕重傷。

美國南加州,這輛停在加油站旁的灰狗巴士,竟然就是槍擊案的第一現場!

 

報案電話:「車停在這地方,因為好像發生槍擊,有2位傷患正在車外接受救治,還有4位傷患在車上。」

這起槍擊發生在南加州的五號公路上!1名男乘客突然在車上開槍,6名乘客被波及,巴士司機只能趕緊找地方停車,好治療傷患。

目擊者:「很明顯他們受到驚嚇,還有一點小傷。那位媽媽,天啊,媽媽的身體狀況很糟糕。」
 

6名傷者有1人重傷,有生命危險。不過讓警方驚訝的,卻是巴士駕駛的冷靜。因為他在停車救人前,竟然還能把持槍的嫌犯趕下車。

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官員:「他們沒有拿武器,就把嫌犯趕下巴士,我們正和目擊者合作,試圖釐清真相。」

只是美國的槍擊案,真的層出不窮!德州同樣傳出槍擊,而且還發生在大學校園裡。

德州農工大學警察:「今天早上,大約上午10點17分左右,警察回應在房間裡找到2名成年女性屍體,房內還有第3個人,是一位2歲小孩。」

事發地點是德州農工的宿舍,只見警方拉起了封鎖線,這兩起槍擊,警方都還在調查兇手的身份和犯案動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#宿舍#巴士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680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