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草莓季又來了 粉嫩草莓小籠包顛覆口感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6:57
圖/翻攝自lucyhello777 IG
圖/翻攝自lucyhello777 IG

現在正值草莓季,日本飯店、餐廳、甜點店,相繼推出各式草莓料理和甜點。東京鼎泰豐分店還研發出一款草莓小籠包,大受饕客歡迎,另外還有草莓熱湯以及草莓焗烤,讓人大呼驚奇。

記者:「草莓甜點自助餐,好多顧客,現場好熱鬧,有好多草莓甜點陳列著。」

 

又是草莓生產旺季,東京品川區一家飯店餐廳,推出草莓吃到飽甜點吧。

顧客:「有好多款草莓甜點,很厲害,能來這裡(品嘗)很開心。」

35款草莓甜點和餐點,顧客能吃多少就吃多少,東京的草莓料理現在又更進化了,自由之丘一家甜點店,推出前所未有的熱呼呼草莓甜點,每一道讓顧客吃下肚的不只美味,還有驚喜。
 

顧客:「好棒的點子,熱呼呼的草莓很可以,很好吃。」

草莓居然也能做成焗烤,賣相和口感都讓人不可思議,還有草莓熱湯,一道道驚奇料理都顛覆老饕味蕾,但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,包準讓身體開始熱了起來。

甜點店老闆:「現在以女性為主的『溫活』,像是溫暖身體,品嘗熱食,變成了日常標準。」

身體容易手腳冰冷女性,可以靠吃熱食來暖身,東京池袋東急百貨鼎泰豐,趁勢推出一款創新餐點,讓人眼睛都亮了,期間限定的草莓小籠包,味道讓人大呼驚奇。

記者:「嗯,很好吃,小籠包外皮很有彈力,裡頭草莓餡紮紮實實,很好吃。」

記者:「炒飯裡有草莓。」

東京泰式料理店,炒出了草莓炒飯,光看就讓人下巴快掉下來,誰也沒想到的絕妙組合,味道到底行不行?!
 

記者:「讓人意外的組合,剛剛好,酸甜味道和炒飯好搭。」

採草莓的季節,日本埼玉草莓園,也有大批民眾來體驗採草莓趣,重點是,這草莓園就在車站附近。

採草莓民眾:「因為很多草莓園都離車站很遠,離車站近的話,有很大幫助。」

草莓園老闆:「『真紅的美鈴』,是很稀少的珍貴品種,被稱為『黑草莓』。」

黑草莓,驚天問世,讓草莓粉絲瘋狂,也為今年的草莓季,增添驚喜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草莓#鼎泰豐#甜點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5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