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

記者 孟心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0:20

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,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,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,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,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。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,經過幾日沉澱,今天首度對外發言,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,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。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,痛失了可敬的對手,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

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的女兒吉安娜,因直升機意外而罹難,當天柯比原本是要前往自己成立的「曼巴運動學院 」觀看中學生的籃球比賽,小運動員們是永遠等不到柯比了,其中一名小球員,拍到了柯比在出事前一天的照片。

 

小球迷:「我看到他的車停在這裡,我問柯比,我和朋友們可不可以跟他拍張照片,他說明天我們再一起拍,你明天也會上場打球吧?我說對、對。然後他就走了,我趁他走出門搭車前,拍下了這張模糊的照片。」

柯比的妻子凡妮莎,一夕之間同時失去了丈夫和女兒,悲痛欲絕的心情可想而知,她也首度對外發言,在社群網站上 放上了全家福照片,並感謝各界的關心,她說柯比和女兒在天上所閃亮的光芒,將帶領她們繼續走下去;另外,她也希望各界也為同機其他7位罹難者哀悼。

在邁阿密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盃開幕夜,大會也放上了柯比的照片致意;節目開始前球員和球迷們默哀一分鐘, 悼念這位球壇巨星。表演嘉賓珍妮佛羅培茲,也回憶起最後一 次和柯比見面的情形。
 

好萊塢藝人 珍妮佛羅培茲:「我認識柯比和凡妮莎,我們大多是不期而遇。他來看我上次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,那是他們夫妻的約會之夜,我和他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。我想這影響了每一個人,這也提醒我們生命是的脆弱。我們應該珍惜當下,愛周遭的人,當他們還在的時候;不要等待機會,因為它是如此輕易的就被奪走。」

NBA球星俠客歐尼爾,在為洛杉磯湖人隊效力時,與同隊的柯比互有瑜亮情結,兩人極度不合,常藉由媒體隔空互嗆,是美國籃壇有名的死對頭。如今柯比走了,俠客歐尼爾頓失可敬的對手,他在接受訪問時,真情流露。

NBA球星 俠客歐尼爾:「事實就是,我再也無法和他在名人堂入選典禮上開玩笑了,我們無法再說『嗨,我有5枚冠軍戒指,而你只有4枚。』 也無法再說『如果我們還在同隊,或許能奪得10次NBA總冠軍。』這些都不會再回來了。」

不只在公開場合懷念,歐尼爾私底下也要求自己的球迷一起哀悼,勿忘柯比。

歐尼爾球迷:「俠客、俠客、俠客。」
NBA球星 俠客歐尼爾:「 噓,跟我再喊一次,柯比、柯比、柯比。」

籃球迷瘋狂搶購柯比的商品,NIKE網站上,柯比的運動商品全被掃光光,目前業者還沒決定要不要補貨。還有球迷發起了連署運動,要求將柯比的肖像印在NBA的LOGO上。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報導,柯比的身價高達6億美金。他是NBA球壇薪水第二高的球星,他還為20多家品牌代言;退休後投資了包括運動飲料在內的各項運動產業,他也跨足影視和科技產業。不過他的最愛還是籃球,生命的最後一刻,仍是在趕赴籃球賽的路上。

 
前AC米蘭隊隊長 安柏西尼:「他讓世界著迷的原因,也讓我覺得跟他很靠近,他把生活和工作都看作是,追求更好、更好還要更好的機會。」

直升機失事的原因,目前判斷時是飛行高度太低,以至於無法及時拉起而撞山;根據紐約時報披露,經營直升機的業者,沒有取得必要的飛行證照,導致駕駛在遇到壞天氣時,無法使用機上的導航儀器。目前這家直升機公司已經宣布暫停營運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科比#俠客歐尼爾#NBA#NFL#Kobe Bryant#球星#墜機#悼念#直升機#曼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69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