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貪官銷贓 4千瓶萬茅台往馬桶倒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8:39

大陸貪官現形記。貴州副省長王曉光,日前因貪瀆被判刑20年,而在大陸央視最新紀錄片,播出他貪污細節,曝光他家中堆滿一屋的茅台酒,高達4000多瓶,由於名酒數量太多,他為了消贓,竟把價值超過台幣2千4百萬的茅台酒,分批倒入自家馬桶。

圖/翻攝自樊建川微博

 
一層層紙箱堆的比人還高,整屋子裝的都是被稱為,液體黃金的「茅台酒」,這麼多貨,不是在賣場,而是在大陸貪官家裡。

前貴州副省長王曉光:「有的酒我乾脆把它倒在罈子裡,我就自己知道是年份酒就行了。」

王曉光貍貓換太子,就是為了掩人耳目,四千多瓶的茅台酒,以最便宜的年份價錢台幣6千元來算,價值超過台幣2千4百萬,知道官方打貪已經鎖定自己,王曉光還想了一個銷贓的方法。

 
大陸監委室主任夏曉東:「看到他彎著腰,在衛生間裡倒這些酒,他的妻子感嘆,扔也扔不掉,喝也喝不了,送也送不完,倒也倒不盡。」

就算把上千萬茅台往馬桶倒,也難逃法網,王曉光仗著自己的官職,長期辦理茅台特許專賣權,7年獲利約1.6億台幣,2018年遭開除黨籍,一審判刑20年,並處7.2億台幣罰金。

節目旁白:「走上領導崗位後,從未停止收受紅包禮金。」

紅包拿到手軟的,就是在說前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,別人的婚喪喜慶他都要撈一筆,不但坐擁北京洋房別墅,老家還蓋了座秦家大院。

前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:「上樑不正下樑歪,下樑不正倒下來,所以家裡面接連出了大問題,老伴收取紅包禮金數額也是很大。」

兒子、老婆一起貪,現在通通得負起法律責任,大陸節目接露貪官弊案,殺雞儆猴,警示嚇阻貪官再現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茅台酒#貪污#貪官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698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