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玩、化妝業參戰 日本異業餐廳獻無敵美味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51
圖/TVBS
圖/TVBS

東京各行業現在跨足餐廳界,像是美髮沙龍店開起了和風涮涮鍋,化妝品公司則是賣起了義大利菜,用玄米粉做義麵,不怕吃了會胖,而電玩公司不只在餐廳裡擺放遊戲機,用黑啤浸泡過的牛肉餐點,獻上超軟嫩口感。

現在東京出現了好吃又好玩的餐廳,因為店裡擺放了十台大型桌上遊戲機,顧客開心的玩著桌上曲棍球。

 

顧客:「(餐廳)玩遊戲真的很創新。」

「自己的啤酒自己倒」超有趣。

顧客:「計量販售,能喝自己喜歡的啤酒,是這裡的魅力。」
 

而啤酒點餐系統同樣也充滿了玩心.只要進入店內,顧客就會收到這個像點餐手錶,想喝哪一款啤酒,只要把手錶對準點餐系統。

記者:「喔喔喔喔,現在啤酒倒出來的畫面上,毫升數跟價格也跟著變動。」

而店裡的餐點也不簡單,簡單用鹽和胡椒調味過的牛肉,加入大量蔬菜後,再用一款黑色特製醬汁浸泡。

廚師:「和黑色啤酒一起燉,釋出啤酒的苦味,讓肉變得更軟嫩。」

整鍋放進烤爐六小時,擺盤時先鋪上起司馬鈴薯泥,再放上軟嫩到快融化的牛肉,上桌時再淋上放在黑啤酒裡的多蜜醬,一道燉牛肉飄出滿滿酒香。

記者:「好軟嫩,蕈菇馬鈴薯融化後的美味和有層次的牛肉相當合搭,是大人的味道。」

而池袋也一家餐廳,除了有美味和風蟹肉燒賣,放在湯裡的炸里芋頭,最讓饕客驚豔的,老闆原本是開美髮沙龍,突發奇想,跨界開起餐廳,標榜健康的涮涮鍋,使用有機蔬菜和品種豬肉,以及鹽味高湯,一道蔬菜盤補足了滿滿的維他命,而湯底則是用鰹魚、昆布和雞骨熬煮,營養滿點。
 

顧客:「很爽口的味道非常好吃,能吃到滿滿的新鮮蔬菜,對身體很好很開心。」

而銀座則是有化妝品公司,開起了義大利菜餐廳。

特製秋田縣產三梨牛,而且這家義菜餐廳很特別。

主廚:「我們是以『玄米義大利菜』,這樣的概念在經營。」

完全不用小麥粉,而是百分之百改用玄米粉做成義大利麵條,健康、口感佳,對身體也沒有負擔,滿足女性想大啖美食,又不用擔心澱粉會變胖的心理。
 

日本企業跨界搶商機,各款特色餐廳,也吸引饕客嘗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跨界#商機#特色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92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