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瞞授權到期 上海3樂高活動中心無預警關閉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8 12:06

進入大陸市場超過30年的樂高旗下培訓中心,爆發關店潮,上海有三家標榜獲得樂高品牌授權的「樂高活動中心」,突然無預警關門,每名家長幾乎都砸下上萬元人民幣,買了一年課程,現在至少有400名家長要求賠償。

示意圖/TVBS

 
家長:「我們也是煩死了,我們家親戚剛辦的卡,這個就是赤裸裸的欺騙啊。」

家長們氣急敗壞,因為幾個月前,才幫孩子繳錢,報名樂高活動中心課程,如今店家卻大門深鎖,人去樓空。

家長:「上海有三家關掉,上海正常營業的還有這麼多家,你給家長緩衝一下,退費還是轉校都可以。」

 
位於上海的三家樂高活動中心,過去主打獲得樂高教育正式授權,提供孩子相關課程,激發腦力,誇張的是一個月前,雙11期間,店家還罕見推出低價促銷,如今看來根本是詐騙,就連老師都受害。

家長:「老師說他今天要去上班,開了一個大玩笑,已經失業了他說。」

不過對於關店原因,門口公告只說,是金融危機影響,需要時間調整品牌,但真實情況疑似是,樂高官方已停止授權,業者卻隱瞞不說。

樂高官方客服:「因為這個不是我們樂高,直接開的店,我們也在積極配合,我們希望消費者,還是直接到店鋪去找一下。」

報導表示,目前約有400名家長受害,由於當初報名費一繳就是,超過一萬元的人民幣,家長們只能集體報警,等待後續答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樂高#授權#促銷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11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