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裴洛西要求起草彈劾 川普:要彈劾就快一點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20:33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召開記者會,正式要求開始擬定彈劾川普的條款,在記者會上還發生一個插曲,記者問裴洛西是不是痛恨川普,她氣得指著記者的鼻子大罵,氣沖沖地離場,針對民主黨的行動,川普則在推特上反嗆,還說要彈劾就快一點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:「今天,我要求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,草擬彈劾條款。」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拋出震撼宣言,要求正式擬定對川普的彈劾條款,整場記者會她臉不紅氣不喘,但最後卻被記者的一個問題氣到破口大罵。

記者:「議長女士,妳是痛恨總統嗎?」

 
就是這句妳恨總統嗎,讓裴洛西覺得備受侮辱,強硬反擊。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vs.記者:「我不恨任何人,我在天主教家庭中長大,我們不會恨任何人,對世上任一人都不會,你不要用這種字眼指控我,(我沒有指控妳),你有,你有。」

指著記者的鼻子大罵還不夠,又走回講台繼續罵。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:「當講到這種字眼時,你最好別來惹我。」

已經快要80歲的裴洛西戰力超強,讓在場媒體一陣錯愕,反而成了這場記者會的最大亮點,至於川普,他當天一早被問到擔不擔心被彈劾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不不不,一點也不擔心,那都是假的。」

依舊否認一切指控,看到民主黨要開始草擬彈劾條款,他還在推特反嗆,要彈劾就快一點,當天晚上,川普更以燦爛笑容現身白宮點燈儀式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3,2,1。」

準備開心過耶誕,但民主黨的終極目標是要在聖誕節前完成彈劾,川普今年能不能平安在白宮度過節,還很難說,在耶誕節前夕,華府卻在上演彈劾風暴,美國民眾又是怎麼想的。

美國民眾:「我認為證據非常清楚,他(川普)將個人的利益,擺在我們國家利益之前,我覺得他們全都該被彈劾。」

根據CNN進行的民調,目前對彈劾案,贊成和反對幾乎是五五波,CNN也預估眾議院最快可能在12月16日發動彈劾表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洛西#彈劾#川普#痛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145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