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社會對立氣氛濃 港知名音樂獎首度停辦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5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5 20:16

香港社會幾個月來的對立氣氛,衝擊當地藝文活動,不但香港金像獎傳出遭到大陸方面抵制,已經有20多年歷史的「叱吒樂壇流行頒獎典禮」原訂元旦登場,也臨時宣告取消,香港媒體傳出,其中一個可能原因,是一首反送中運動歌曲,被網友高票選上。

圖/翻攝自my903.com 商業電台臉書

 
一年一度叱吒樂壇流行頒獎典禮,被視為香港商業電台的年度盛事,現在官方宣布頒獎典禮停辦。

香港TVB新聞片段:「商台指多個月來研究不同方案,希望能確保頒獎典禮場外場內安全,但未能找到最妥善的方法,只好無奈取消頒獎典禮。」

從1988年開始舉辦的頒獎典禮,以往訂在每年的元旦舉行,礙於過去半年來香港社會動盪不安,官方以安全理由宣布停辦一年,只是香港媒體報導,很有可能是因為這首歌。

 
港媒報導,網友合力創作的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進入「最喜愛的歌曲」獎項中,依照慣例得獎歌曲由現場觀眾票選,透明度高,現在這首社會運動代表歌曲入圍,引起唱片公司抗議,就怕頒獎典禮牽扯政治,對此被主辦單位否認。

香港TVB新聞片段:「會改以其他形式頒發43個獎項,部分獎項會繼續接受網上投票。」

現在更傳出香港電影金像獎,恐怕也會受到牽連,因為香港連月來的社會抗爭,港媒報導大陸官方可能限制,大陸電影以及影星參加金像獎,如同台灣的金馬獎被抵制,但目前沒有獲得證實。

香港荃灣上午一處燒烤場,警方發現可疑的危險化學物質,不排除是中文大學的資產,目前已經帶回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#藝文活動#大陸#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1210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