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阿富汗勞軍 普欽秀新年寫真月曆

記者 孟心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10:19

現在正值美國感恩節,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來首次飛到阿富汗軍事基地,和軍人共度佳節;川普此行也透露,可能會重啟和塔利班的和平談判。川普近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合成照,把自己的臉移花接木到電影拳擊角色洛基的身上,靠修圖打造肌肉男形象,似乎有意要和最近才推出新年寫真月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一較高下。只可惜普欽公布的2020年月曆照片,這次沒有露肌肉,而是穿上了西裝和各國領袖拍照;今年普欽要展現的,是他可以和各國領袖平起平坐的國際要角、政治家形象。

圖/TVBS

俄羅斯總統普欽按照慣例,又推出了新年寫真月曆,不過今年風格大改款,往年健身、大展馬上英姿、裸露胸肌以及與野生動物抱抱,今年通通沒出現。

 

俄羅斯專家 波利亞可娃:「即使照片上還是普欽健身,但還是很不一樣,看不到他裸露上半身,別忘了普欽已經67歲,所以展現肉體強健的時候,已經過去。」

新年月曆上,普欽大多穿得西裝筆挺,和各國領袖合照,其中包括了沙國王儲、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德國總理梅克爾,當然還有他的超級麻吉川普。不過,眼尖的記者發現,個子不高的普欽,在照片裏似乎「被長高」了。去年普欽月曆傳達的是強悍俄羅斯形象,但今年普欽要營造的是政治家形象,是國際社會的要角之一。

俄羅斯專家 波利亞可娃:「普欽赤裸的愛國主義,他也真用赤裸上身來呈現,不過這已經不是民眾的崇敬想像了;因為俄羅斯的經濟走下坡,沒有生氣,死氣沉沉,俄羅斯人是有感覺的。」
 

普欽今年選擇在軍事上大秀肌肉,根據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, 俄國准許美國檢查員進入軍事基地,參觀他們最先進的「先鋒 」超高音速飛彈(Avangard, Objekt 4202),這對美國是一個極具威脅性的武器。

前俄羅斯事務國家安全顧問 艾德門斯:「『先鋒』飛彈的主要挑戰是,就是它移動的速度很快,所以很難偵測得到;它可以快速地移動,避開防禦系統攻擊,可能要到最後一刻,才會發現它的存在,這對美軍的國防是很大的威脅。」

另外俄羅斯也發展了,可以攜帶核彈的海底無人潛航器,雖然還沒有完成,但仍可看出普欽的軍事野心。

前俄羅斯事務國家安全顧問 艾德門斯:「這是在告訴美國政府,我有核子武器,我是國際的要角之一,我有很強大的軍力,你必須在國際的舞台上和我對話。」

不知是否有意與普欽較勁,27號,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放上一張合成照,把自己的臉,移花接木到知名電影拳擊角色洛基的身上。他也難得地沒寫半個字,意思是不解釋,這也給了網友無限地詮釋空間;其中不乏有惡搞派的、有事實查證派的,拿出川普真實鮪魚肚照相比較,還有人翻出歐巴馬露出結實肌肉的照片,並在上面留言說:「貨真價實,免修圖。」普欽的上空照當然也沒缺席,拿來對與川普的「假照片」比一比。

目前正值美國感恩節,川普上任後首次造訪阿富汗美國軍事基地,與美軍共度感恩節。他在致詞中不斷強調,突襲IS首領巴格達成功的軍事勝利,都是英勇美軍的貢獻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已經百分之百奪回了IS在敘利亞宣稱建國之地,巴格達迪已經死了,IS第二號人物也死了,我們現在鎖定第三號人物。我想第三號人物並不想接這個位置,他可能會想不如去小店裡打工或是甚麼的。」
 

川普也為美軍送上火雞肉,和他們閒話家常。稍後川普還與阿富汗總統甘尼會面,川普透露很可能會和塔利班重啟和平談判;原本在今年九月,美國就要和塔利班進行和談,當時美國要求塔利班徹底停火,美軍就全數撤出阿富汗,後來卻因為美國國會強力反彈,白宮才突然取消了會議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普欽月曆#川普#塔利班#感恩節#勞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52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