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果小客機墜毀住宅區27死 7民眾遭波及喪命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5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5 13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剛果民主共和國一架小客機,24日剛起飛不久,就墜毀在住宅區,甚至還爆炸起火,機上人員很可能已經全數罹難。當地政府表示,這起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,其中包括乘客、機組人員,還有被波及的無辜民眾。

警消和民眾合力把遺體抬岀來,現場一片狼藉,聚集了許多圍觀者,而被飛機砸毀的房屋,只剩下斷垣殘壁。

 

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的果瑪市,24日有一架小飛機失事,正好墜毀在一處住宅區。

目擊者:「我正和家人一起在餐廳用餐時,我看到那架飛機在空中旋轉三圈,並冒出濃煙,那時我們就逃離了這裡。」

機上當時共有17名乘客和兩名機組員,不過有目擊者曾聽到,飛機駕駛的求救聲。
 

目擊者:「他(駕駛)大喊『救救我救救我』,但我們無法靠近他,因為火勢太強大了。」

飛機爆炸前,有至少兩人被救難人員救出來,送往醫院。無奈墜毀地點是人口稠密地區,波及到地面民眾,造成嚴重傷亡,民眾紛紛抱頭痛哭。

目擊者:「我們設法救出兩個人,並將他們很快地送往醫院,但是當火勢變大時,許多年輕人先逃命了我也是,當時消防人員還沒有抵達。」

這架多尼爾228型飛機,當天原訂前往省內的貝尼市,墜機原因還有待調查,當地民眾長期希望,機場能搬遷到更安全的地方,卻遲遲沒有結果,讓這個人口稠密的地區,持續飽受威脅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墜機#剛果#住宅區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800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