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降下大雨和冰雹! 南加州本季第一場風暴來襲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0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南加州日前迎接本季第一場風暴,洛杉磯下起大雨和冰雹,山區也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,讓民眾相當興奮,終於可以擺脫野火肆虐,不過平地區域已經開始積水,居民擔心可能引發洪災,紛紛堆起沙包。

大量冰雹不斷打在屋頂和地上,發岀清脆的聲響,有民宅的後院,被附蓋了一大層,飽受野火肆虐的南加州,終於迎接本季第一場風暴,洛杉磯地區下起了大雨和冰雹。

 

開車民眾: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啊!」

山區也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,一夜間變成銀白色世界,讓民眾都很興奮。

民眾:「今年的第一場雪,我們很感激,我們一直在等待,很高興它降下來了。」
 

感恩節前降下大雪,讓人更能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,也準備來滑雪了。

不過在平地區域,民眾擔心大雨可能引發洪災,已經堆起了沙包。

當地居民:「我很驚慌,我心想『拜託降下小雨就好』,而不要像去年一樣的瘋狂(大雨)。」

雖然大雨讓土地不再又乾又熱,但部分地區已經開始淹水,路面上積水,很難通行,還有好心的民眾,下車幫忙把嬰兒推車抬上人行道,不過,南加州又濕又冷的冬季天氣,才正要開始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美國#風暴#冰雹#冬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23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