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開庭「哈欠揉眼」 法官靠椅爽睡下場慘了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5:51
圖/翻攝自新京報
圖/翻攝自新京報

大陸湖南永洲1名宋姓法官日前審理民事案件,期間不斷揉眼、搓手,最後不敵睡魔,直接在審判椅上仰頭睡著,整個過程都被直播記錄下來,公開在網路上。院方表示,該法官已被停職,並責令深刻檢討,對於外界的監督及關心表示感謝。

據新京報報導,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本月1日上午9時審理1起合作協議糾紛案件,並同步進行網路直播,只見宋姓法官坐在主法官右手邊,手撐著頭,不時搓揉眼睛、打哈欠,顯得相當疲憊。案件開始20分左右,宋姓法官終於忍不住睡意,往後靠在椅子上睡著,過程長達半個小時。

 

圖/翻攝自新京報

法官開庭睡著的畫面全被網友目睹,並通報單位處理,目前直播網業已經關閉。據了解,該法官2017年2月被任命為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的法官,早在上月30日的1起庭審直播中,就出現發睏、揉眼的情況。

法院發文說明。圖/翻攝自微博

法院11日在官方微博發文說明,該院對於法官在出庭時睡覺的事件高度重視,紀檢監察部門會立即展開調查。當前已將該法官停職檢查,責令作出深刻檢討;後續將嚴格按照相關紀律規定,予以嚴肅處理,對外界對該院工作的監督表示感謝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法官#開庭#睡著#直播#監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06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