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男壓女友頭「下油鍋」 虐9個月無悔意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3:58

英國肯特郡(Kent)1名21歲男子囚禁女友9個月,期間還把對方的頭壓進加熱中的油鍋,行為令人髮指。參與調查的社工表示,檢警及法官都說被告是1名自私的年輕人,對犯下的行為絲毫沒有悔意;法院日前判男子2年3月徒刑,並受到10年保護令的規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恐怖情人麥佛遜(Freddie McPherson)去年8月囚禁女友,期間多次毆打、拿鐵椅狂砸、跳到對方身上踩踏,還曾將她勒到昏厥,或將頭強壓進加熱中的油鍋,更有多次在小孩面前施暴的紀錄。檢方調查,麥佛遜還會不停以言語羞辱被害人、叫她去死,甚至沒收女友手機防止她與外界聯繫,直到事件曝光,麥佛遜仍不覺得自己有犯錯。

 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參與調查的社工洛夫特(Ian Loft)指出,檢警、法官一致認為麥佛遜既不成熟又自私,所幸被害人願意堅強地站出來指證,讓判決順利進行。麥佛遜出庭時坦承3起傷害導致受傷及2起通攻擊等罪,遭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年3月、10年保護令的規範。

洛夫特鼓勵有類似不幸遭遇的受害者站出來,「我們有專業的合作團隊能保障受害人的安全,並提供生活上的支援」,他強調,被害人或許會感到恐懼、孤立或羞愧,但他們不應該為遭受虐待這件事負責,「沒有人應該保持沉默,我們鼓勵他們勇於揭發違法行為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恐怖情人#囚禁#油鍋#悔意#英國#受害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10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