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到一半天花板突崩落 《推銷員之死》倫敦演出中斷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7:23
圖/翻攝自The Guardian
圖/翻攝自The Guardian

英國倫敦一間劇院的天花板今天局部崩落,導致亞瑟米勒(Arthur Miller)劇作《推銷員之死》演出中斷,造成一些人輕傷、1100人疏散。

路透社報導,警方晚間8時前不久接獲報案,隨後抵達倫敦西區的皮卡迪利劇院(Piccadilly Theatre),當時院內正在演出1949年劇作《推銷員之死》(Death of a Salesman),由美國演員維德爾皮爾斯(Wendell Pierce)飾演主角威利羅曼(Willy Loman)。

 

警方在聲明中表示:「每個人都撤出劇院,有些人受到輕傷。」

以演出電視影集《火線重案組》(The Wire)和2014年電影《逐夢大道」(Selma)聞名的維德爾皮爾斯,事後在劇場入口外安撫觀眾,他說:「我不是故意讓劇情有這樣的發展。感謝大家都安全地撤離。我們為此深感道歉,我們很慶幸沒有人重傷。」

英國「地鐵報」(Metro)報導,當時坐在劇院內的41歲記者喬治(Martin George)形容說,天花板局部崩落後,觀眾席傳出尖叫聲。
 

喬治說:「演出大約10分鐘後,我們聽到劇院發出輕微的滴答聲響,民眾開始四處張望,在想是發生什麼事,但演出仍持續進行。」

他說:「幾分鐘後,滴答聲響愈來愈頻繁,聽起來像是有水從天花板滴下來,一些人開始起身移動。最後,聲音大到大家都站起來開始離開。」

他說:「就在我們站起來時,有一大塊天花板掉落,寬度大概有3到4公尺,民眾開始放聲大叫,每個人起身往樓梯移動。」

倫敦消防局表示,天花板局部水泥板掉落後,劇院疏散1100人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推銷員之死#天花板#劇院#崩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578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