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擔心被當 星大四生殺老師跳樓亡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3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03 17:37

治安相當良好的新加坡,驚傳一起大學校園命案!著名的南洋理工大學,一名印尼華僑男學生,居然在校園內,拿刀刺殺自己的指導教授後,然後割腕、跳樓自殺身亡;據了解,行兇的這名大四生,可能擔心自己學科被當掉,才會憤而行凶,這起兇殺案震驚全新加坡。

大學校園驚傳學生刺殺教授事件,震驚全新加坡,現場血跡斑斑,令人怵目驚心!就讀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四年級的印尼華裔男學生,大白天拿刀刺傷指導教授,隨後在電機系大樓,自5樓跳樓身亡。記者:「學生刺殺教授後,然後割腕,再從這棟5層樓的建築跳下來。」

40多歲的陳姓教授,背部以及手臂遭刺傷,傷口相當的深,但是並沒傷到要害,立刻被緊急送醫;目擊學生回顧兇案現場,仍心有餘悸。目擊學生:「教授的胸前和手臂都沾滿血,臉上有一大片血,而且失去意識。」

所幸這名教授狀況穩定,而校方也對目擊學生,進行心理輔導;據了解,行兇的學生成績一向不錯,但最近開始退步,由於學生的一份作業報告,是由陳姓指導教授評分,是不是擔心被當無法順利畢業,才痛下殺機,警方還在調查。

2003年,新加坡國立大學,也曾發生學生刺殺教授事件,校方建議,學生有困難,該向學校的心理諮詢求助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688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