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傳裁員1/3 三星中國證實業務調整瞄準5G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1:0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外傳三星中國正在制定裁員方案,手機業務將是重災區。三星聲明側面證實這項消息指出,針對內外部經營的不確定性,調整了相關業務,但強調以此「推動在中國5G市場中的快速增長。」

陸媒騰訊一線引述知情人士指,三星中國正在制定裁員方案,手機業務將是重災區,裁員主要涉及手機業務銷售和市場人員。另有消息指出,裁員達1/3以上。

 

面對中國本土手機品牌的崛起以及為數可觀的「果粉」夾殺,數據顯示,在最新的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中,三星市占率僅剩下1%。

今年9月,三星關閉惠州最後一間中國手機工廠後,基本上停止了在中國生產手機產品。有三星內部人士說,介於目前中國市場的嚴峻形勢,只能轉換方法,讓中國國內代工廠來生產。

三星方面側面證實了這項消息,根據澎湃新聞引述三星中國聲明表示,針對內外部經營環境的不確定性以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,三星電子對相關業務進行了調整,以此推動在中國5G市場中的快速成長。
 

聲明指出,順應5G時代的發展需求,三星電子以5G產品為核心調整了產品線,並加強了與中國國內領先零售經銷商的戰略合作,進一步強化三星電子在中國的行動業務。

三星稱,作為正常經營活動的一部分,此次調整提升了三星電子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,也為企業的長期發展提供了必要的動力。在5G時代,三星電子將繼續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。

澎湃新聞報導,不久前,三星在上海南京東路開出了一家全中國最大的三星旗艦體驗店,這家店全面展示了三星在5G時代的產品和競爭優勢,報導認為,這是三星積極布局中國5G市場的重要動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星#裁員#5G#中國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134

1.5081

2.0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