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躲飛機行李超重出奇招 小隻女變身孕婦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23:38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許多人出國為了躲行李超重,使出各種招式。最近有名身材纖細的澳洲女子竟出奇招,將衣服等物品塞進肚子佯裝孕婦,想偷偷過關,最後登機前遭空服員識破。

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澳洲女記者安德魯斯(Rebecca Andrews)日前搭乘國內線廉航班機時,為躲避60美元(約新台幣1800元)的行李超重費用,竟然突發奇想,想到可以假扮成孕婦搭機。


於是安德魯斯將裝不進行李箱的衣物、充電線全部塞進連身褲中,還成功躲過機場安檢門。登機前她又將筆電塞進衣服後背,再穿上層層衣物掩飾。豈料,最終登機前遭空服員發現她背部似乎有藏東西,秒遭識破,仍須繳60美元的行李加購費。安德魯斯受訪時表示,被識破不覺得尷尬,反而覺得自己是個壞蛋,「一個懷孕的超辣壞蛋。」

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
 
其實這並非她首次以類似方式躲避行李超重費用,她曾試過穿兩三層衣服扮過幾次孕婦,只是前幾次並未塞入筆電。她事後將此經驗拍成影片,公開在個人IG分享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When you don’t want to pay the excess for overweight carry on #travelhack #flighthacks #getpreg

Rebecca Andrews(@thebecandrew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李箱#行李超重#飛機#安檢#空服員#行李超重費#孕婦#筆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00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