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人肯尼整形72次!鼻塌陷難呼吸 為減肥「喝蟑螂奶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4:49
翻攝/Rodrigo Alves IG
翻攝/Rodrigo Alves IG

夢想成為芭比娃娃的男友「肯尼」,來自巴西的36歲男子艾維斯(Rodrigo Alves),全身動了多達72次的整容手術,因此有「真人版肯尼」的稱號。而不只外貌十分要求,為了減肥他也是無所不用其極,除了動22次抽脂手術,還有喝下「蟑螂奶」及塞氣球到胃部減肥等激烈手段!不過他最近上節目時透露,因為整容導致鼻子開始塌陷,還出現呼吸困難的情形。

艾維斯多年來不停進行不同手術,包括隆鼻、填充肌肉、切除4根肋骨等等,超過新台幣約1950萬元,全身上下整形花了72次,令人瞠目。根據外媒報導,他近日於義大利一個節目中表示,他在1月時接受第11次鼻子手術,效果讓他相當滿意,但近日鼻子卻開始塌陷,令他呼吸困難,需再進行手術修正。

 

Rodrigo Alves的鼻子已開始塌陷。翻攝/Daily Mail

「老實說我很害怕」他透露醫生曾警告他,如果繼續進行其他手術,「鼻子最後可能只剩一個洞」。而從他一些角度的照片或影片也可發現,其左邊鼻孔已明顯塌陷,鼻翼也開始不對稱的情況。

另外艾維斯為了減肥,置入了胃氣球,他強調因為自己是易胖體質,過去也曾透過許多極端方式來減重,像是喝下「蟑螂奶」以及動了數十次的抽脂手術,甚至還做過假腹肌,一切都是因為想讓體態更加完美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#整形#鼻子#塌陷#呼吸#困難#減肥#蟑螂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1034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