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下葬40天!兒思念成狂 挖墳背屍帶回家看電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1:47
示意圖,非當事人,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,/TVBS

「媽!我們回家了」,印尼1名男子無法面對母親逝世,思念過度竟在母親下葬40多天後,挖墳墓將其屍體扛回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東爪哇省(East Java)45歲納希爾(Nasir)難以接受70歲老母上月初因病逝,在家中看到有關母親的回憶,讓他悲慟不已,內心相當煎熬。

 

印尼1名男子無法面對母親逝世,思念過度竟挖母墳扛屍回家。圖/翻攝自komoas網站


思母過度的納希爾13日帶著鋤頭至母親下葬的墓地,漏夜挖墳,把裹屍布包裹著的母親屍體扛在背上,騎著機車回家。屍體分解後的液體滲透裹屍布,隨著他一路滴回家裡。

印尼1名男子無法面對母親逝世,思念過度竟挖母墳扛屍回家。圖/翻攝自中國報網站

 
納希爾把屍體帶回家後,竟開電視給媽媽看她生前最愛的肥皂劇。之後鄰居發現納希爾傳出屍臭味,才趕緊報警。納希爾的姐姐得知後斥責弟弟,要他讓母親入土為安,最終才將母親葬回原墓地。當地警方指出,納希爾在家中4名孩子中排老三,自小有嚴重精神病,目前已將其送往精神病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印尼#挖墳墓#母親#思念#兒子#看電視#回家#下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1306

0.2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