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南方四賤客」遭大陸封殺 製作人發反諷道歉聲明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8:35
圖/翻攝自South Park Studios
圖/翻攝自South Park Studios

知名動畫「南方四賤客」在大陸十一國慶當天,播出新的一集,內容大談大陸官方的禁忌話題,包括媒體審查、器官移植、公安虐待犯人等,立刻遭到大陸全面封鎖,不但影片下架,關鍵字也搜不到。「南方四賤客」的製作人事後發布一段反諷的道歉聲明,強調自己愛錢勝過自由民主。

卡通《南方四賤客》片段:「生活在一個由中國大陸,一手掌控我國藝術的世界裡,是不值得的,什麼,你竟敢看不起我。」

 

樂團遭受官方頻頻指導,讓卡通人物再也受不了,大聲反抗,只不過,這樣的內容,似乎搭上了不少近日的時事。

卡通《南方四賤客》片段:「我們要以我們自身感到自豪,任何為了在中國大陸賺錢,而背叛自己的理念的人,根本就一文不值。」

影射美國NBA的意味不言可喻,知名動畫《南方四賤客》最新播出的一集,充滿諷刺意味,涉及許多被大陸官方視為敏感的話題。
 

《南方四賤客》:「你是牢裡的囚犯嗎,有人說維尼長得像大陸國家領導人,所以我們在中國大陸是違法的。」

南方四賤客不但內容踩遍大陸地雷,播出時間也同樣敏感,挑在大陸十一國慶當天,狂批北京管很大的言論審查和人權問題。

美國記者:「在這樣的媒體審查,也在現實生活中反撲『南方四賤客』。」

這樣的內容豈能登陸,北京立馬下令封殺,各大網站紛紛下架,關鍵字也被禁。不過,《南方四賤客》的兩位製作人,絲毫沒有放低姿態,還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反諷的道歉聲明,強調自己愛錢勝過自由和民主。

美國記者代讀聲明:「如同NBA,我們歡迎中國式審查進入,我們的家園和心中,我們也愛錢更勝於自由和民主,習近平長得一點也不像小熊維尼。」

「南方四賤客」官方推特上還張貼一張動圖,上面寫道,如果想對中國大陸拍馬屁,就必須降低對自由的理想,這樣的道歉聲明恐怕不如不道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方四賤客#道歉#習近平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845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