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港示威 卜睿哲:勿輕忽北京能力白白犧牲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1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中共建政70年,香港警方對示威者近距離使用實彈,事發兩小時後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,祝賀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大陸人民,一整天對香港情勢隻字未提,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對港警回應示威的強度感到擔憂,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則提醒激進示威者,不要誤判北京的能力而白白犧牲。

在中共慶祝建政70年的這一天,香港街頭警民衝突再升高。

 

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:「我們並非對示威強度,而是對香港政府回應示威的強度感到憂慮,這讓我們關切,我們希望見到人民恢復基本權利以及自由。」

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提醒激進的抗爭者,他們對抗的是強大的中央政府,不要以為北京到目前爲止對香港採取相對克制的手段,就代表北京有所顧忌。更不要把未來可能在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,視為美方的強烈支持。

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: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政府,如果它決定有必要的話,它有權介入香港事務,對我來說對抗大陸主權的香港革命,真正的香港革命能成功,是很不可思議的,我希望比較激進的示威者,不要把(香港人權與民主)法案的通過,當作是美國表達非常強烈的支持。」
 

卜睿哲指出川普的彈劾調查,也會影響法案在國會通過需要的時間,而法案最終版本的內容、以及行政部門能否確實執行,也都仍有變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川普#彈劾#示威#中共#抗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29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