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「獅子山星光人鏈」 政大250位學生挺港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23:50
圖/TVBS
圖/TVBS

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,台灣北部五所大學的港生,特別在大陸十一國慶這天站出來,仿效日前香港21萬人在獅子山組星光人鏈,港生手牽手組成自由之路,而政治大學更特別在晚間(10/1)舉行活動,有250位學生手拉手組人鍊,聲援挺港。

政大港生:「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。」

 

穿黑衣、戴口罩,政大學生手拉著手,仿效日前香港21萬人,在獅子山組星光人鏈,表達訴求。

政大港生:「何解,血在流,但邁進聲,響透,建自由,光輝香港。」

手機燈點亮,人手拿著標語,上百學生齊唱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有台語和粵語版,10月1日北部五校串聯挺港,發起「自由之路」活動。
 

圖/TVBS

文大港生: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。」

文大港生一樣手牽手,參與學生中還有人右眼包著紗布,抗議港警暴力鎮壓。

文大港生:「雖然我們現在在台灣,可是我們還是一樣,心是跟他們一樣,雖然身不在香港,可是我們心還是在的。」

特別選在大陸十一國慶這天站出來,台北藝術大學還有學生,特別打造一艘自由號,接力在校園航行,船身更被貼滿字條,成了另類連儂牆,另外還有這尊戴著防毒面具,手摀右眼的自由女神像,象徵反極權的決心。

台北大學港生:「黎明來到,要光復這香港,同行兒女,為正義時代革命。」

台北大學港生則是聚集到圖書館前草地,手拉手,用行動支持反送中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大學港生:「原本身旁的很多人,都是對政治冷感,但是一時之間,他們都對這個非常關注這個事情。」

淡江大學也有30至40人參與活動,從早到晚,學生接力,希望號召更多人一同關注,一起力挺香港,反送中到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港生#手牽手#人鍊#聲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3188

0.4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