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8歲翁「孤獨死」成腐屍 家中垃圾清10車才挖出遺體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1:44
不少國家已經步入老年化社會,各國紛紛傳出許多獨居老人孤獨死的案例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國家已經步入老年化社會,各國紛紛傳出許多獨居老人孤獨死的案例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人愈來愈長壽,全球許多國家逐漸進入高齡化社會,日本也出現「孤獨死」這個詞彙。不過這個現象並非只出現在日本,全球各國都有類似案例。日前新加坡1名7旬老翁,平日獨居在家,不料近日被發現陳屍家中。警方獲報破門而入,竟發現家中垃圾堆積如山,出動10幾台推車把垃圾清除完畢,才順利把老翁的遺體拉出;至於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。當晚9時左右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勿洛北1道第519座組屋12樓的某間屋子內,有1名68歲的老翁,疑似死在自家廚房內,隨後員警立刻前往事發地點調查釐清。

 

新加坡1名68歲老翁陳屍家中,警方趕到其家中,發現屋內竟然堆積如山。(圖/翻攝自聯合早報)

就在員警抵達老翁住處時,現場飄散一陣陣的惡臭;破門而入發現,屋內垃圾堆積如山,甚至高到將近天花板,讓人看了傻眼震驚。只是老翁的遺體,似乎被這些垃圾包圍住,警方隨後通知清潔人員幫忙清理。經過大約2小時的清理後,一共清出10車垃圾,才順利將死者的遺體拉出。

初步了解,該名68歲的死者,生前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卻不願就醫。鄰居提到,老翁大概在1年前突然暴瘦,懷疑這恐是他猝死的原因。還有認識老翁的朋友透露,他並非單身漢,有妻子和2個孩子,但都受不了老翁把垃圾堆積在家中,因此紛紛搬走。現場除了進行房屋清理外,老翁的死因為何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孤獨死#高齡化社會#長壽#垃圾#遺體#糖尿病#高血壓#廚房#暴瘦#單身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55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