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.8淺層地震襲巴基斯坦 死傷數百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2:16

巴基斯坦東北部的喀什米爾地區,在當地24號傳出規模5.8的地震,但因為震央深度只有10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嚇得許多民眾奪門而出,目前初步估計至少有22人死亡,受傷人數至少有200人,不過不少當地媒體報導,傷者超過300人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規模5.8的地震,發生在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,深度只有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,也使得地震帶來的破壞更加嚴重,地震來襲時,儘管民眾連忙衝出房屋但左上方的白衣男還有後方男子,都被瞬間倒塌的磚牆給吞沒,幸好下一秒就看到白衣男衝了出來。

民眾:「我本來站在馬路上接著就聽到了爆炸聲,所有的東西全都在搖我趕快躺在地上,過了一陣子我再站起來,看到四周都被(地震)破壞了。

無數的房屋崩塌,街道更是被震得裂出大縫,原本停在馬路上的車輛,全都陷入土坑中,交通癱瘓也讓救援格外困難,醫院裡更是擠滿了傷患。

 
國家災難管理局首長:「巴基斯坦軍方派出的搜救小組,已經出發前往災區,明天我也將會親自前往視察。」

這一回的地震,連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,還有鄰國印度的多個城市都有感受,喀什米爾地區上一次發生重大地震是在2005年,當時有超過8萬人死亡,目前還不清楚這次地震造成多大災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喀什米爾#地震#震央#淺層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819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