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政府聲稱 近日可望釋放遭扣英國油輪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0:3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與伊朗之間的敵意升高之際,伊朗政府今天暗示,他們可能在「近日」釋放掛有英國國旗的油輪史丹納帝國號(Stena Impero),這艘油輪7月在荷莫茲海峽遭伊朗扣押。

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墨沙維(Abbas Mousavi)告訴國營電視台,釋放這艘隸屬瑞典並懸掛英國國旗油輪的必要步驟正在進行中。

 

墨沙維還說:「法律程序的最後步驟正在進行中,如果一切順利,這艘船將在近期內被釋放。」但他沒有詳述進一步的細節。

英國當局7月4日在英屬直布羅陀外海扣押伊朗油輪葛蕾絲1號(Grace 1),原因是英國懷疑油輪裝載的伊朗石油將運往敘利亞,違反了歐洲聯盟(EU)的制裁。

伊朗革命衛隊(Revoluti onary Guards)則於7月19日在荷莫茲海峽(Strait of Hormuz)扣押史丹納帝國號。
 

之後直布羅陀當局獲得伊朗正式書面保證,葛蕾絲1號不會前往受歐盟制裁的國家,便於8月18日釋放葛蕾絲1號,目前這艘油輪已改名為艾德瑞安達里亞1號(Adrian Darya 1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朗#油輪#史丹納帝國號#英國#扣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55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