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密籌備一年 傳Telegram將推加密貨幣Gram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6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悄悄籌備一年,將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Gram,搶先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)一步。

各界對Gram計畫所知甚少,但媒體報導指出,俄羅斯人創辦的Telegram,希望能創造比比特幣(Bitcoin)等各種加密貨幣還要便利的服務。比特幣目前仍侷限在相對較小的市場。

 

根據外洩於網路的文件,Telegram透露,希望創造一種「標準加密貨幣,用於人們日常生活的一般價值交換上」。

文件指出,Telegram希望能創造安全快速支付系統,以在「新分散型經濟中成為Visa與Mastercard的替代品」。

臉書已宣布計劃在2020年推出全球加密貨幣Libra。Telegram想要搶先臉書推出加密貨幣,「紐約時報」引述匿名投資者說法報導,第一批Gram貨幣將在兩個內流通。
 

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(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)的文件,為了達成目標,Telegram已透過首次代幣發行(Initial Coin Offering)從200名民間投資人募得創紀錄的17億美元(約新台幣533億美元)。

媒體報導說,Telegram已經成功募到資金,因此取消公開募資活動,有興趣者必須等待Gram公開發行後才能購買這種新貨幣。

Telegram尚未正式公布加密貨幣計畫,但資訊已從投資人流出,大部分是在美國、亞洲與俄羅斯。

莫斯科金融圈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:「他們(投資人)受到保密條款限制。」消息人士自稱知道投資人中不乏「一流銀行家與俄羅斯『富比世』富豪榜上的商人」。

這名消息人士又說:「Gram只能在受邀下投資,但還是有很多人想要參與。」

Telegram訂出的發行日期即將到來,根據俄羅斯「新聞報」(Vedomosti),Telegram保證將在10月31日之前將Gram發給投資人,否則將退還資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elegram#加密貨幣#Gram#Libra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895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