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嫁尪被迫一妻多夫 她慘淪全家「人肉香爐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22:24
印度因極度重男輕女,不但導致男女比例失衡,性侵事件更是層出不窮。(示意圖/TVBS)
印度因極度重男輕女,不但導致男女比例失衡,性侵事件更是層出不窮。(示意圖/TVBS)

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,這與他們傳統根深蒂固的「重男輕女」脫不了關係,日前印度發生1起讓人震驚又氣憤的事件。1名女子嫁去夫家後,竟慘淪「人肉香爐」,不但得服侍丈夫,甚至還得滿足夫家家中男性的慾望,成為她們洩慾的對象。這樣悲慘的遭遇讓她們痛不欲生,每天都活在深淵之中。

根據太陽報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印度這些現象特別常發生在窮困地區。尤其這類男女性別不平等的情況,在印度北部的北方邦最嚴重。甚是許多女性更是被賣去男方家中,地位更是低到不行;同時印度也存在著男女比例失衡的問題,尤其不少女性懷孕後,得知懷的是女兒,就會選擇墮胎,即便生下來,家人也不把她們當人看待。

 

據女權人士達瑪(Devendra Dhama)表示,這些女性甚至被得被迫接受「一妻多夫」的情況。尤其當這些女性嫁到夫家後,不但要服侍丈夫,甚至是夫家的所有男性,包括堂兄弟、表兄弟,甚至是家族所男性,都成為他們逞獸慾的對象,慘淪為人肉香爐。

這些女性就像是性奴隸一般,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,想擺脫卻又受到當地社會風俗而無能為力,簡直無語問蒼天,讓人十分心疼和不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 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印度#重男輕女#性侵#一妻多夫#人肉香爐#洩慾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57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