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煙火突爆炸! 西班牙表演者腹部炸穿身亡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3:21

西班牙最近發生舞台爆炸事故,造成一名表演者腹部被煙火炸穿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還有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,表演時因為舞台濕滑重重慘摔在地,讓她腳踝扭傷,但還是敬業完成演出。

閃光燈效果配上煙火,氣氛正嗨,沒想到突然爆炸,西班牙團體「Super Hollywood Orchestra」31日出席音樂節閉幕活動卻發生意外,造成其中一人魂斷舞台。

 

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成員們本來在舞台上開心唱跳,沒想到煙火開始噴出的時候,舞台右側裝置突然「砰」一聲爆炸,讓舞台最右邊的表演者珊絲瞬間倒地,濃煙散去後團員上前查看,發現珊絲的腹部遭到煙火炸穿,立刻緊急送醫,但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。

濃眉大眼、舞姿挺拔,年僅30歲的珊絲意外身亡,經紀公司表示非常難過沮喪,更透露表演安排本來就有15到20秒的煙火秀,同樣演出已經進行5年,沒有人能解釋這次失誤,推測可能是製作煙火的人裝錯,才導致爆炸,而舞台意外不僅一樁。

Lovelyz《Beautiful Days》:「請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我們失去的季節變的悲傷。」
 

一個起身劃開的動作,但站不穩直接重摔在地,韓國女團Lovelyz,1日受邀參加演出,成員美珠在走位時,因為下雨導致舞台地板濕滑,讓她屁股朝地慘摔,一旁成員立刻上前關心。

Lovelyz《Beautiful Days》:「即使朝著你的方向吶喊。」

雖然想繼續表演,但美珠跳到一半忍不住痛到蹲下,因為她的左腳踝疑似扭傷,表演過程中數度站不穩,但她還是保持微笑敬業完成演出,都讓粉絲心疼痛批「每年都會發生這種事,主辦單位對舞台可以用點心嗎」,希望類似事故不要再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舞台#煙火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989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