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加州外海潛水船失火沉沒 至少8死20多人失蹤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4:5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南加州外海今天凌晨有一艘商用潛水船失火沉沒,稍早尋獲4具遺體,船附近海底再打撈到4具,另有20多人下落不明。

美國海岸防衛隊在聲明中說,全長23公尺、名為概念號(Conception)的潛水船在凌晨3時15分左右起火,船當時停在聖克魯斯島(Santa Cruz Island)外海。

 

聖巴巴拉郡(Santa Barbara County)警長布朗(Bill Brown)表示,起火當時船上約有40人。

5名船務人員逃過一劫,而乘客在甲板下層鋪位區睡覺。

美國海岸防衛隊隊長羅徹斯特(Monica Rochester)在加州奧克斯納德(Oxnard)的記者會上說:「船務人員早已醒著在橋樓,隨即跳下船。」船務人員由附近一艘遊艇救起。
 

羅徹斯特表示,船上共有39人,包括33名乘客和6名船務人員。

海岸防衛隊說,火勢非常猛烈,導致他們難以在船沉前打破船身搜尋生還者。現場濃霧更加深救援難度。

海岸防衛隊的貝米斯(Aaron Bemis)稍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:「目前我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人生還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潛水船#失火#沉沒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85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