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生休會引爆硬脫歐危機!  英國各地發起逾30場示威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2 13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首相強生,在脫歐大限即將來臨前,暫停國會5週,讓國會議員幾乎沒時間通過法律,阻止無協議脫歐。大批群眾在各大城發集會抗議,怒喊強生獨裁。強生受訪時卻說,反對無協議脫歐的人,只會讓無協議脫歐可能性更高。

抗議民眾:「強生 你不要臉!強生 你不要臉!強生 你不要臉!」

 

距離脫歐只剩下60天,英國首相強生暫停國會的舉動,引發人民不滿,大批群眾8月31號,在各大城發起至少32場集會抗議,試圖阻止無協議脫歐。

抗議民眾:「非常氣憤 我認為群眾覺得,他們沒有被政府聽到,即使投票支持脫歐的人,也不支持無協議脫歐。」

數千名示威者聚集在倫敦首相官邸附近,舉著標語,上面寫著 「阻止強生」  、「獨裁者」  「救救我們的國」。
 

抗議民眾:「沒有貿易協議的話 ,我們的經濟很令人擔憂。」

利物浦、曼徹斯特、愛丁堡,還有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,都有憤怒的民眾上街。 

但是強生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,強悍回應,認為反對無協議脫歐的人,只會讓無協議脫歐可能性更高。反對派決定要訴諸法庭,質疑強生讓國會休會的合法性。

英國工黨黨魁科賓:「正如我所說,我們將盡一切努力防止無協議脫歐。」

而在脫歐問題引發民怨之際,強生幕僚又爆出內訌,首席顧問康明茲,突然解雇財政大臣賈維德的新聞助理,指控她涉嫌跟親歐派領袖 「過從甚密」。

英國財政大臣賈維德:「當涉及到這個政府,不論是我或首相時,整個內閣完全團結一致,實現人民的優先事項。」

賈維德受訪時不願多談,只說,自己和首相的關係非常好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生#脫歐#民眾#憤怒#英國#關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89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