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美技加雙安技驚四座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7 13:07

旅美台灣球員張育成,今天重返大聯盟,不僅大聯盟首安出爐,成為第9位在大聯盟敲出安打的台灣球員,他只花三場比賽,就敲出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,也風光改寫印地安人隊史,29年來的紀錄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效力美國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四局下,張育成就從皇家先發Eric Skoglund手中,逮到這記二縫線速球。

球賽主播:「張育成擊成滾地球,球滾向左外野,這個年輕人好樣的,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安,恭喜。」

安打球被收進球隊休息室,張育成也成了史上第9位在大聯盟敲安的台灣球員,繼6月後他二度被拉上大聯盟,這次他改披寫著他綽號「YOU」的全黑球衣,擔任第7棒,先發鎮守三壘。

 
球賽主播:「球滾向三壘,張育成反手拋球進手套,張育成完成一次精彩美技。」

一記「車布邊」的三壘邊線球,低身接球,行進間傳向一壘,一氣呵成,張育成展現守備美技和驚人臂力,不管重播幾次都讓人看不膩,七局下,張育成第三度上場打擊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很高,飛到又深又遠的中外野,史達林邊跑邊退,往上看著全壘打牆,球打在全壘打牆上,張育成衝向三壘,太猛了這是一支三壘安打。」

逮中皇家隊Scott Barlow一記失投球,張育成差點打出大聯盟首轟,最後靠著快腿跑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,可惜球隊在延長賽第10局以8:9敗給皇家隊。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首戰攻守俱佳,打擊率上升到兩成86,也成為隊史近29年以來第一位,只花3場比賽就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的球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聯盟#張育成#打擊率#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09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