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斯坦堡暴雨淹水 知名大市集水深及腰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1:32
圖/翻攝自 euronews (in English) youtube
圖/翻攝自 euronews (in English) youtube

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週末下起暴雨,造成嚴重淹水,馬路變成了水路,交通大亂,知名的觀光景點「大市集」水深及腰,店家們泡在水中,連忙搶救商品。

傾盆大雨不斷瀉下,馬路嚴重積水,變成湍急的溪流,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17日下起超大豪雨,各地出現淹水災情。

 

主播:「由於嚴重的降雨造成交通大亂,消防員已被派遣,去營救受困的司機和乘客。」

知名景點「大市集」也被淹沒,原本熱鬧的商店街,現在水深及腰,許多商品都泡在水裡,店家只能盡力搶救。

嚴重淹水也造成一人死亡,當局證實死者是一名遊民,還有船隻敵不過強烈水流,淹沒在河中,許多低窪路段也變成一片汪洋。
 

印度北部18日則是因為大雨造成土石流。

庫爾盧當地官員:「從昨天以來庫爾盧地區一直下大雨,導致許多地方的道路受阻,該地區也傳出有兩人死亡。」

在喜馬偕爾邦,多條道路被土石流破壞塌陷,導致許多地區交通受阻、數百人受困,死亡人數也持續攀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耳其#暴雨#淹水#伊斯坦堡#塌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82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