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萬網友連署 川普大樓前路名改「歐巴馬大道」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2:17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美國網路掀起一波另類連署,要求把紐約「第五大道」改成「歐巴馬大道」,因為知名的川普大樓就在這條路上,網友笑稱,如果川普走出自家大樓,總是得看到前總統名字,肯定不是很舒服,不少紐約客則說,短期內雖然無法改路名,但這個點子真的很有趣。
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位在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,總是吸引各國遊客在周圍拍照,儼然成為觀光景點。現在網路上掀起一波連署,要求市政府把第五大道改名成「歐巴馬大道」,就是為了要酸川普。

紐約民眾:「太棒了,這很荒謬,這不可能會發生,但我愛死這個主意了。」

連署發起人蘿溫受到網路上一篇推文的啟發,原本只是好玩發起連署,沒想到居然有超過30萬人響應,人數也持續增加當中。

 
連署書發起人蘿溫:「我希望川普真的會聽到這件事,並且會讓他感到煩惱。」

連署書發起人蘿溫:「他可能會生氣,某種程度上,好處是會分散他的注意力,避免他製造出更多可怕的法律。」

對於讓川普大樓地址出現前總統名字,有民眾說,這雖然不可能發生,但這點子真的還不錯。

CNN記者vs.民眾:「『歐巴馬大道』是的,你怎麼看,我覺得是個很棒的主意。」

其實在紐約要改路名可沒有這麼簡單,首先必須是值得紀念、已過世的人。

連署書發起人蘿溫:「有人建議(已故參議員)馬侃,因為他已經過世了。」

雖然洛杉磯已經有歐巴馬路,但第五大道要加上歐巴馬當路名,短時間內恐怕不會發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#第五大道#川普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60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