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夫妻瘋抖音…3歲兒模仿母飛撲 2米高床墜下脖子著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22:51
俄羅斯一對年輕父母忙著拍抖音影片,沒發現3歲兒子竟然模仿媽媽的飛撲動作,整個人跌在床鋪上所幸沒事。(圖/翻攝自IG)
俄羅斯一對年輕父母忙著拍抖音影片,沒發現3歲兒子竟然模仿媽媽的飛撲動作,整個人跌在床鋪上所幸沒事。(圖/翻攝自IG)

抖音影片在全球盛行,不少人會拍攝跟風,因此成為網紅提升人氣。日前俄羅斯有一對夫妻拍抖音影片,沒注意到3歲兒子站在後方的雙層床上,看到母親飛撲到父親身上時,男童也跟著模仿一躍而下,整個人摔下來。所幸地上有床墊保護,男童並無大礙,但此舉也引發網友一陣撻伐。

根據每日郵報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凱薩琳堡(Yekaterinburg)。當時這對年輕的夫妻安德烈(Andrei)和妻子絲薇娜(Sveta Ananas)正在拍攝抖音影片,其中絲薇娜朝安德烈身上飛撲過去,但影片拍得太忘我,完全忘了3歲的兒子加百里(Gabriel Bonor)正站在雙層床部的上層床鋪上。

 

加百里看到母親朝父親飛撲的動作,當下也跟著模仿,就從上鋪一躍而下,所幸地下有床墊,加百里的頭部脖子著地,整個人翻了一圈後,自己還開心地站起來,所幸看起來並無大礙。事後絲薇娜將影片分享到個人IG,順便宣傳自己的抖音帳號。

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,幾乎一面倒地譴責安德烈和絲薇娜,甚至怒批「這真的是最糟糕的父母!」不少人痛批他們只為了名利,而不顧小孩可能受傷的風險,這種人怎配當人家父母?真是替他們的行為感到可恥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抖音#俄羅斯#床鋪#床墊#脖子#父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89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