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鞋狂磨腳!女模長「恐怖藍水泡」 爆膿腫脹險截肢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08:22
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
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

不少人都有穿新鞋「磨腳」的經驗,有時過度摩擦還會起水泡。英國1名模特兒日前穿著新買的鞋子出門,結果後腳跟不慎遭刮破,原先她不以為意,未料後來竟出現全身疼痛、嘔吐及呼吸困難等症狀,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敗血症,差點面臨截肢命運!

綜合外媒報導,23歲的女模特兒傑瑪(Gemma Downey)日前購入1雙帆布厚底鞋,並穿著它外出赴約,但當天鞋子不斷摩擦後腳跟,不僅磨出傷口及1顆小水泡,皮膚更像被切開一般疼痛,不過傑瑪見狀不以為意,只在傷口處貼上1塊膠布,未料隔天傷口卻愈來愈嚴重,除了水泡漲大、呈現詭異藍色外,傑瑪也出現全身疼痛、腳踝腫脹、呼吸困難等症狀。

 

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

最後實在疼痛難忍,傑瑪只好趕緊就醫檢查,醫師也確診她患上敗血症,傑瑪事後表示,所幸病情及早發現,她接受敗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的治療後,目前已順利出院,她心有餘悸地表示,自己去年在二手店內購入這雙鞋,期間只穿過幾次,沒想到竟因此引起敗血症。

圖/翻攝自Metro

據報導指出,醫師提醒傑瑪未來3個月內,只能穿著拖鞋或是涼鞋,避免傷口惡化,不過身為模特兒的傑瑪直呼「這事不會阻止我繼續穿高跟鞋!」強調會看傷口的恢復情況,來評估何時可以穿著高跟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高跟鞋#模特兒#敗血症#新鞋#摩擦#水泡#後腳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65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