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腿長壘球大噁瘤 10年後變「小尾巴」連坐下都難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4:48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媽媽懷上第一胎時,發現大腿內側有顆小肉球,就醫時醫師表示,「減重就能消失」,但隨著時間過去,媽媽成功甩掉13公斤,肉球不但沒有消失,甚至變得更大,宛如一條小尾巴,連坐下都覺得困難!
 
美國加州華裔女醫師李珊卓(Dr.Sandra Lee)被封為「擠痘大師」,經常在Youtube頻道放上擠痘的影片因此爆紅;近日她也在旅遊生活頻道(TLC)分享一起特殊案例。一名育有兩孩的媽媽希瑟(Heather)10年前懷上第一個孩子時,增加了不少體重,那時她發現右大腿內側偏後的地方長出了一個腫塊,她先到附近看診,當時醫生告訴她只是脂肪腫塊,只要她稍微減肥就會消失。

 

圖/翻攝太陽報

但即使產後她減了30磅(約13.6公斤),腫塊也沒有消失,甚至愈變愈大。由於希瑟有蟹足腫病史,曾割掉小肉球,卻又長回來,外觀看起來更加不堪,讓她這次病情拖了10年,「我的腫塊已經大到像壘球,像是長了一條小尾巴」讓她連坐下都有難;希瑟說,現在她不再敢帶孩子去公共場所玩,甚至還要穿壓力褲,掩蓋腫塊,「我為腫塊感到羞恥,太噁心了,這讓我很害怕。」
 
所幸最後找到了李珊卓醫師,經由開刀將其切除,而診斷後也確定腫塊是良性脂肪瘤,只是腫塊宛如冰山,突出皮膚的只是一小角,比看得見的還要深得多,恢復期恐需要一段時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脂肪瘤#切除#大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73

0.1756